close

既然還睡不太著,那就來po個文囉!

話說今天〈2/25〉很賢慧的Linda〈就是我〉在晚上九點下課後,開始動手煮晚餐...

很好,剛開始很順利,五點半的時後已經先將生米送進電子鍋裡煮了,所以九點的時後有熱騰騰的飯,

而且我很有健康概念喔!白米 + 糙米...

然後再去老公的滷味攤搜刮青菜:一份茼ㄠ + 三份地瓜葉 + 二分之一條水煮白蘿蔔,

我可是要下廚了喔!

很快的將平底鍋置放在瓦斯爐上〈我家沒炒鍋〉,加上少許的油,待油溫升高時放入蒜頭爆香,

接著將葉菜類全給丟進鍋裡,本人就很快樂的把鍋蓋給蓋上了。

然後,自以為很厲害的我突然想到,我忘了放水啦!

匆匆地加了水後,再將鍋蓋蓋上...然後......................................我真的很愛寫“然後”這兩個字

再次開鍋蓋時,鍋底因為剛開始忘了加水,有些菜葉就焦掉了,然後水燒乾了。

心想可以盛盤上桌了,才又發現我忘了放鹽!才又匆匆忙忙地用了些鹽水加味,

如此這般完成了第一道菜

 

再來,應老公要求,要幫他煎個半熟荷包蛋。

這次我可小心的不得了,放了油、熱了鍋,確定鍋子ok了,就打個蛋下鍋。

嗯!!! 這次很順利,蛋黃熟的剛剛好,我可以安安全全的把荷包蛋盛起來了。

BUT...自以為很厲害的我把蛋給翻面了,唉呀!

那個原本完美到不行的蛋黃就這樣被我給...弄破了啦!

 

折騰了20分鐘,最後煮了一小鍋紫菜蛋花湯,還好,這個完全沒事。

我終於可以跟老公一起吃飯囉!

除了小小燒焦的菜、破掉的半熟荷包蛋和湯,我們還切了一小份從宜蘭帶回來的豬頭皮,如此享用晚餐。

 

餐後,和老公兩人手牽手去散步,路程不遠,來回不到一公里。

轉折點在7-11,跟店員朋友聊聊天、和一隻流浪哈士奇玩躲貓貓

〈明明就是這隻狗想吹冷氣,自己會跑到7-11裡找最涼的地方休息呢!〉

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