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停了多久沒來更新我的blog,好像是因為沒什麼動力吧!

有時後覺得在blog胡言亂語好像蠻怪的,而且blog應該是要寫很多東西吧!

所以就開始使用噗,至少我想到什麼就去噗什麼...

 

最近沒啥特別的事,可是壓力很大...

壓力大到失眠、脾氣暴燥、動不動就掉眼淚...

我應該不是burn out,只是太久沒放假了啦!...可是聽說我四月初才去春吶ㄟ,不過那不夠啦!

所以,我去做全身指油壓,壓得我唉唉叫,然後美容師說我全身有毛病...>o<

再來,一個人騎機車或開始到處閒晃,又覺得很浪費油錢,現在油價很高啊!

接下來,本人要獨自一個人去墾丁玩啦!

日子是6月6日及7日,星期日 + 星期一...

計畫如下:

6月6日一早起床,在吃完早餐後就開車出發,

沿途經過 南化→大內→旗山→國道十號→國道三號南下→南州交流道→往墾丁,

然後半路有啥好風景就停下車瞧一瞧,

至於中餐吃啥,就隨興囉!不過我應該很容易奔向7-11的懷抱吧!

我想去聯勤大草原發呆 + 吹海風,想去墾丁牧場看牛牛,想去海邊泡泡水,

晚上,找個可以吃飯 + 喝酒 + 聽音樂的地方,盡興了,就回去住的地方睡覺囉!

住哪啊?還沒決定喔!希望床很好睡、環境很乾淨、早上起來有好吃的早餐...

 

離出發的日子還有兩個星期,可以慢慢再規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