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是愉快的,

因為我帶回一隻可愛的小狗,

雖然是放在別人家,

但總認為我會天天看到她,那樣就滿足了。

 

今天一下樓,照例要餵魚、看老鼠和刺蝟,

魚跟刺蝟都沒事,但老鼠奄奄一息,

牠全身冷冷的,雖然還有呼吸,但很沒力,

眼看牠奮力的撥動牠的前腳......

我只能盡量讓牠溫暖,但似乎沒多大效用。

 

帶著無奈的心情去早餐店,希望妞妞的出現會讓我心情好一些,

但在那裡我找不到妞妞的身影。

早餐店老闆娘說,妞妞轉送給別人了。

好吧!我連最後一點點讓心情好的補給能量都沒了...

草草吃完早餐,我很例外的不願停留在那裡,就回家了...

 

老鼠走了,那無止盡的淚水不停的奔流,

誰說不幫寵物取名字就不會傷心難過?

是誰說老鼠很好養?

我只能請求朱老大將老鼠埋在門口前的花盆裡...

而我

悲傷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