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寫部落格了...好久囉!

是沒什麼好寫嗎?也不是啊!就是懶得寫...

八月一日那一天中午一上完課,就和老公兩人騎機車飛奔墾丁,花了多久時間呢?沒多久,就四個小時。

因為此行目的就是要玩水,所以這次找了一家在大光的民宿,它還是間釣具店。

行李放下後,換上玩水裝,我們就要去海邊玩水囉!

很巧的是...民宿老闆他還有一間浮潛店,所以我跟老公租了兩件救生衣、兩雙浮潛用鞋、及一付蛙鏡及吸嘴才花兩百元唷!

我們自己到核三場的冷卻水出水口旁的海邊玩水,很多人都在那浮潛喔!

不過太陽很快就下山了,加上海水在退潮,人泡在水裡都會不知不覺被吸往海中,所以我們很快就上岸不玩了。

晚餐是在恆春街上一家平價海產店,愛吃海產的老公點了五菜一湯,吃很飽...

 

吃完晚飯後的活動,去港邊釣魚,地點是在車城邊界的一個小港口,風爆大,連我這個胖子都覺得會被吹走的大...

所以我們只在那呆了一個半小時就回去逛墾丁大街了!

大街上人爆多,但是我已經累到不想用走的了,所以跟老公騎著車晃了一圈、買了想吃的東西,就回民宿了!

 

隔天難得老公早起,梳洗一番後又朝昨天浮潛玩水的地方去玩囉!

這次玩得更快樂,沒有救身衣的束縛的浮在水中,真是好玩啊!

我看到好多漂亮的魚喔!

只是浮潛區的垃圾真多,大都是塑膠袋,能揀起來的我都揀了,希望下次來會少一點...

愉快但很累的週末

 

備註:到現在我還覺得我在漂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