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來玉井後教的第一批國中生,今年讀高一,

還記得那時後她們國二、國三的時後,老公開著大綠把她們從南化接過來玉井上我的課,然後再載回家,

鄉下的小孩真的很貼心,雖然盯她們讀書是件痛苦的事,不過那段時間很快樂,好像我一下子多了八個小妹妹...

國三下學期,因為她們有自己的打算,所以整班停掉想要自己讀書,就這樣,跟她們斷了聯絡,

連她們後來去哪裡讀高中職我都沒去問...

 

昨天,其中一個女生跑來買滷味,我沒見到她,倒是我老公很大方的請她吃滷味,

還要她約一約其它那幾位女生,找個時間大家聚一下。

今天,她又來了,帶了聚會的好消息,哇!我的心裡有種特別的感覺!

到時後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