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星期日晚上開始,連續三天熬夜,兩三點睡覺的我到了星期三一大早當然是睡過頭,

結果是Tim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因為主任會晚一點來上課...

我拖著非常沉重的腳步,一頭亂髮,帶著這三天熬夜出來的部份論文來到學校,

我想進教室時的表情一定很難看,還好因為使用投影機,整間教室黑漆漆的,應該沒什麼人會發現吧!

中午過後,我的喉嚨開始不舒服,整個人很喘,還好有帶緊急備用藥,暫時能壓制一下氣喘。

上完日文課,準備開車到楠西教課,一路上我都很昏沉,眼眶開始發熱,我在想,我要發燒了吧!

還好這一天的課都在準備考期末考或是簡單的閱讀測驗講解,撐到下課時間,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吃完晚餐,我越來越不舒服了,平時體溫35.6度V的我,現在體溫是36.5度C,我真的有發燒,

一邊看電視一邊躺在床上,我就這樣無意識的睡著了,睡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身體很熱,可是一吹到風,又好冷...

 

星期四一早,打了個電話向幼稚園請假,吃了點東西當早餐,我又昏睡過去了,中午爬起來勉強吃了點午餐,精神稍微好一點了。

下樓打算將星期三答應老師要完成的第三章跟問卷重新整理給她,不過沒力,我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好吧!還是去看醫生吧!醫生開的藥還是那麼多顆,不過吃下去之後怎麼沒好轉,

當天晚上是學生的期末考,還好是期末考,可是我發現我只要他們一點點小事就兇了起來,把自己都嚇到了...

 

夜晚,吃過晚餐,吃過了藥,但是體溫瞬間從36.5度飆升到38.2度,趕緊塞了一顆退燒塞劑到屁屁裡,

然後老公還幫我刮痧,體溫才慢慢降了下來....

 

今天起來,還是一樣不舒服,我不想動了,我只想賴在床上,可是還有一堆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