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故事囉!It Looked Like Spult Milk

分類:教學活動
2008/02/28 12:13

今天講故事給學生們聽,也做了延伸活動,大家都很快樂唷!

故事:It Looked Like Spult Milk

我這次先把故事書掃瞄至電腦,然後用power point做成ppt檔,

這樣省去了拿故事書的麻煩,也省去了小朋友因看不到而坐着轉來轉去的麻煩。

這個故事我在國小講過了,今天是在補習班講的唷!

 

延伸活動:本故事内容跟雲有關,所以我請小朋友做了以下活動

材料:白色影印紙〈我用80磅的〉、藍色海報紙、白色蠟筆

我請小朋友將白色影印紙撕出圖形,再貼到藍色海報紙上,然後使用白色蠟筆寫字。

圖片都掃瞄到網路相簿了唷!〈學生們對掃瞄器感到異常興奮〉

Linda.jpg

這是我做的示範,我的名字是用立可帶寫的,呵!

不過有的學生不是用手撕紙,而是用剪刀剪的,感覺真的有差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