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氣候變化,那讓我更容易感冒生病...

難得今天心情high到不行,但就在準備到台南上課的前兩三個小時發現自己感冒了,

不斷的咳嗽及打噴涕,全身無力腳發抖,短短10分鐘的車程,我發現我的車子快呈S型前進了,

身體極度不舒服,有種快睡著的感覺,我只好快點回家...

 

第一次覺得向老師請假無法去上課是那麼的不好意思,我的聲音真的聽起來沒有生病,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開一小時的車去到台南市,

只能好好的這門課的作業及報告完成,來彌補沒去上課的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