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小返校日,心想,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
哪知道小一新鮮人不用到校,我只好照原時間起床接小孩,
從7點半到10點半,就我跟一個小男生對看,
他看書、寫作業,我逛網路,就這樣渡過這時間。

好不容易要開車去接其它學生了,一路上就覺得車子怪怪的,
我可能神經太大條了,想都沒想,就繼續開。
等到接了小孩,大家都上了車,發現...


我的車無法啟動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更氣的是...我遇到我那個已離職的!@#!@#安親老師,
我是有禮貌的人,更何況我沒傷害過她,
她只不過是順便帶走8個安親學生,只留下3個給我而已,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跟她打招呼,
沒想到...她連理都不理我,幫我當陌生人...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一把無名火頓時冒了起來... ... 算了,大人要有大量...
可能我的小粉藍噗噗知道我的難過,所以乖乖的又起動了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迴光返照罷了!
因為,我的小粉藍就在離我家100公尺處,嚥下了最後一口氣{#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目前,小粉藍正在車廠的加護病房進行急救,修車醫生說我明天才能見到它,
我的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