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外頭陽光明媚,我慫恿老公載著我去兜風。

雖然嘴裡碎唸著想翹班,但還是叮嚀老公要在中午12點半以前回到家。

話說當時都已經早上十點半了,是還能兜風到哪去啊?

 

就從我家出發吧!

騎著機車,往走馬瀨農場的方向騎去,就在84號快速道路的入口處右轉,

那是往大內區的方向。

道路兩旁盡是鳳梨田、木瓜園、結實累累的芒果樹們,還有荔枝及龍眼樹,

民家裡的人們正整理著從園子裡摘採回來的水果們。

 

一路微風徐徐,溫度宜人,耳邊不時傳來蟬鳴聲,

這是夏天的聲音吧!

心情就是那麼地快樂!

 

出了大內區,準備進入善化區,

啊哈!我吵著我的司機要吃麥當勞,要吃甜滋滋的冰炫風來滿足一下自己。

 

雖然不住善化,但還蠻熟悉幾個固定的點,

但眼尖的老公發現麥當勞的對面賣著虱目魚的小店,

就直接將機車停放在店門口。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早餐還沒吃,就順便連午餐一起處理囉!

大啖著新鮮美味的魚肚湯和肉燥飯,那手掌寬的魚肚著實滿足了我的胃,

這不起眼的小店裡的食物也太美味了吧!

 

完食後,當然不能放過我的冰炫風啊!

就散步走過去吧!

吹著冷氣、吃著冰淇淋,好不快活啊!

 

都兜風的目的達成了,接下來就是回家囉!

在採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後,

雖然心仍有不甘願,但還是乖乖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