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剛好有多到不行的蜂蠟還有兩三百個小盒子,都是婆婆之前做紫雲膏剩下的材料。

 

買了其它的材料,自己便開始試做了護唇膏。

第一次做,手忙腳亂 + 工具不足 + 經驗不足,但少少的材料也裝了七個小盒子,

好有成就感喔!

 

在等待護唇膏冷卻凝結時,我還印了小貼紙呢!

當晚,我就送了兩個出去囉!

 

很高興的在與老公分享時,

他說:「你應該要多做一些,因為你還蠻常用護唇膏的。」

他還說:「以前你在台中的時後〈當時我在唸大學〉跟在宜蘭的時後〈畢業後回鄉〉都用很兇,不過現在很少看你在用喔!」

 

我回想了一下,上大學以前,我不常用護唇膏,頂多在冬天的冷風快把我的嘴唇搞壞時,我才會用它。

高中畢業那年,因為沒考上大學,進入重考班的我因為得天天待在冷氣房裡上課,

嘴唇常會不自覺的乾裂,所以我開始很愛用護唇膏。

到後來,我一年四季都用,不管嘴唇乾不乾,我都會用。

一條護唇膏用完就再買一條,如果是弄丟了,也是再買一條。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那是一種自我防禦嗎?還是在尋找一種安全感呢?

 

婚後,我越來越少用了,因為我改用面速力達母〈小護士〉,

小護士擦嘴唇?

真的,超好用,它會讓我嘴唇上那因為身體太累而蠢蠢欲“冒”的癢癢水泡消掉,

加上它超萬用,所以它開始慢慢取代護唇膏在我包包裡的地位了。

 

直到昨天做了自己DIY的護唇膏,才發現,這兩片嘴唇還真難搞。

 

今天,我把工具買齊了,又再一次做護唇膏,

已經沒有昨天的手忙腳亂,

取而代之的是愉快且心滿意足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