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了台中一趟

很簡單的一天一夜的行程

但是一整個心情大放鬆

跟好姊妹閒話家常真是件好事啊

 

庸懶的午茶時間,但地點是那麼的 lounge

昏暗的空間,要不是自己還有點時間概念

不然真的以為我在 lounge bar

 

晚餐時間,吃吃串燒,可惜因為得開車,所以滴酒不沾

身邊都是年輕人,其實自己也年輕啊

很熱鬧

 

運氣很好的住了間motel的商務房

兩個女生住,夠了

我們繼續聊那聊不完的天

喝了點水果啤酒

就這樣入睡了

 

第二天的早晨,吃了還算不錯的早餐

心情依舊美好

私心的想復習一下過去的回憶,所以我開車經過了以前住了四年的地方

很多事想不起來了

但就是很熟悉

 

難得去騎腳踏車

本來還以為我會早早放棄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還是很開心的騎車

一路上笑嘻嘻的

雖然兩腳都快不是我的了

雖然一度覺得壓力要跟著眼淚釋放出來了

 

再往山裡走一下

去了舊車站

看到許多遊客試圖利用相機補捉有老舊回憶的景色

我倒是很悠閒的吹著風

看著大家

 

午餐時間  就吃吃鐵路便當吧

重點不在便當吧

重點還是要跟好姐妹好好珍惜相聚的時刻

 

自己心裡還是放不下現實生活中的忙碌

人生就這麼汲汲營營的

希望再過個兩三年

我可以稍稍放下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