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因為早餐店老闆娘說她還想再養一隻臘腸,

運氣很好,我就馬上在網路上幫她找到一隻,

 

今天一早就去把狗狗載回來了。

狗狗很可愛,咖啡色的小臘腸,今年四歲,牠叫妞妞。

從牠的籠子放出來後,牠就一直黏著我。

原本二十多分鐘左右的車程,牠就一直靠在我的右手,

我就這樣時而單手且邊摸著妞妞,時而雙手駕駛著車子,

就這樣超過三十分鐘才到家。

 

用原本是Jungle專用的鍊子鍊著牠,帶著牠去早餐店。

早餐店的“嘎逼”,牠是隻臘腸弟弟,一看到妞妞出現就非常興奮。

看著這兩隻小狗玩在一起,心情也快樂起來了。

 

不過,我才跟妞妞相處不到兩個小時,牠就超黏我的,

當我要離開早餐店時,牠應該是很納悶為什麼我不帶牠走吧!

因為牠露出超難過的眼神,讓我看得捨不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