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早上我都會到固定的早餐店報到
吃著固定的早餐
看著不固定的客人來來去去
但總有幾個固定的客人和我一樣停留在店裡享受那一份悠閒

我很悠閒
可以吃著早點、看著報紙、和大家閒聊

但身旁的固定人們
大都是人妻
似乎都是忙裡偷閒
大都忙到一半
溜到店裡喝杯飲料
閒聊一番

總是聽著她們抱怨先生及小孩
說著自己不快樂的心事
或是覺得自己年華老去
沒有資格再度展現魅力
說著說著
聽著聽著
我都覺得自己擁有越來越多的小確幸

關於外表,我都會不自覺地跟她們說
“我這麼胖,還是可以穿得美美的啊!”
關於生活,我也會這麼說
“誰說結婚後不能自己一個人出去玩?我還不是一個人開車出門去流浪!”
關於其它,我總是很大聲的說
“對自己好一點啊!”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是啊!
我不是魚,怎麼知道魚在水裡會不會流淚
我不是她們,沒有辦法去體會她們的不快樂


還是得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