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喔!Linda這陣子被冷壞了,冷到差一點忘記自己有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吃飯聊天。

gif_402.gif 在此敬邀各位台南地區的英文老師們,來個歡樂的聚餐唷!
                                                                                
                                                                      
聚餐時間:99年1月31日 星期日 中午11點 - 下午2點

聚餐地點:夢東籬茶舍 長榮店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6號 ( 06 ) 2358360 〉

 

會選在這裡聚餐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簡餐類的米飯、配菜、熱湯方面都無限供應,火鍋類蔬菜也可無限添加,

還提供自製免費的美味麵線,加上可以無限續加的爆米花跟梅子茶,所以不怕吃不飽,也不怕聊天沒東西可以喀。

欲參加聚會的老師們請快點告訴我唷!如果人數爆多〈超過20個〉,我們就可以佔領三樓的超大包箱囉!

所以請各位老師快點報名喔!

另外,吃完飯後,Linda預定帶大家去逛阿花Toys夢工廠,買買送小朋友的小玩具或是有用到的教具。

如果老師有更好的建議也可以提出來唷!


                                                                               
期待能有個熱鬧、愉快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