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就快2010年囉!

數一數Linda為台南ET舉辦的聚會到底有幾次呢?

從第一次在2007年6月23日 成大奇美樓的奇美咖啡館開始到現在,我真的忘了倒底辦了幾次聚會。

感謝奇摩家族的英文老師俱樂部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新朋友,進而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去分享自己的教學與感想;

感謝因聚會而認識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學到了許多更多不只英語教學的東西。

我們的聚會,從初期的閒聊、中期的教學分享,到目前的資源共享以及越來越有一點小小規模的樣子,

雖然與會的固定成員老師不多,但對我來說,這個過程是一個很棒的成長。

 

我不是補教業的名師,我也不是師訓界的訓練師,

我只是個小小的補習班英文老師,只是一個想透過和大家互動進而提升自己教學能力的教書匠罷了。

 

新的一年,台南ET聚會有新的計畫及目標...雖然大都是我自己想的

希望舊雨新知,一起為自己工作及未來努力打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