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2009/5/2

昨天才想把書櫃的書清掉一些,今天就馬上行動囉!

先是在露天開了個拍賣場,然後把以前買的教材但現在用不到的全拍了照片,

剛剛很順利的放到網路上去囉!老師們,歡迎你們去看看喔!

我這裡還有一些教卡,都是以前在國小拿到的資源,像這樣的東西我就不方便用賣的啦!

畢竟當初是免費拿到的,所以等我把東西整理一下,想要的老師們就付一點郵資,讓我寄給你吧!

----------------------------------------------------------------------------------------------------

2009/5/1

書櫃裡有很多買了沒用的書,或是之前用過但是已不再需要使用的書...

打算把它們出清出清,看誰有需要囉!順便賺點零用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