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什麼沒有,就是芒果多,芒果種類也多。

現在正好是“土芒果”的季節,所以玉井到處都可以看到人家在做土芒果加工,

最好吃的土芒果加工品就是 - 芒果青〈別稱:情人果〉

 

我婆婆也不免俗的請鄰居和她一起做芒果青,也剛好這次買到的土芒果品質都不錯,

所以打算拿出來銷售唷!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品嘗喔!

備註:這陣子做的芒果青都很新鮮,如果你是在其它季節購買的芒果青大都是冷凍的,口感及香味會較新鮮的差了一些喔!

 

玉井新鮮芒果青
 
土芒果之嚴選:僅使用 5公分長度大小的土芒果特點是土芒果的香味比較濃郁,肉質脆嫩。
醃製手工嚴選:細心搓揉去澀味,添加適量的糖與甘草,使情人果有著略酸的甘甜。
銷售日期嚴選:選用第一期之小顆土芒果,所以銷售日期只有4~5月份。
銷售價格嚴選:每瓶120元重量為14兩〈約750cc飲料杯〉,絕對不像市售情人果的糖水一堆。
 

聯絡電話:朱媽媽0937310094、朱俊吉093727249206-5746163

付款方式:宅配,運費120元,可貨到付款。同一地址,累計12瓶可免運費喔!
 土芒果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