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要幫學生考試,雖然我的影印機跟印表機都陣亡了,雖然我到上課的前一小時才想到我忘了出考卷,

但是我還是有辦法幫學生考試啊!

所以我把要考試的題目都寫在白板上,再發A4紙給學生做答。

還好今天考試的範圍是Let's Go Begin的第五、六單元,題目很簡單,不然考試就得延到下星期囉!

the test of Unit 5-6 of Let's Go Begin 

﹝猜的出來第一大題跟第二大題的題目嗎?﹞

當考試的題目在白板上時,我那些小朋友的反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一直在猜我要怎麼考試,也不斷的催促我快點考試。

這四大題就只有第三大題是他們比較不拿手的部份,雖然這些單字都背過了,但要他們寫出來也是“凸”了很久才寫出來...

還好成績出來,大家最多只錯三個而已,沒讓我心痛...

所以在下課前10分鐘讓他們自由一下囉!

2009022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