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的笑話...

分類:教學日記
2007/10/19 01:51

我的國三生上課時都很high,通常我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待她們〈全班7個都是女生〉,

因為她們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不過至少還肯“稍微”認真聽我上課。

就在今天上英語課的時後,某個平時上課就很瘋癲的學生問我:「Linda,尺的英文怎麼唸?」

我便很認真的回答她:「R-U-L-E-R, RULER.」

她也很認真的回應我:「喔!幾個字母啊?! R-U-“ㄟ囉”-E-R,六個字母喔!」

看倌們要原諒我把 L 打成“ㄟ-囉”,因為她真的是那樣唸,而且在唸的同時,還用手指頭數,

當她講完話、手指頭也算好後,全班哄堂大笑,她還很認真的再唸一次、再數一次,

“還是六個啊!笑什麼啦!”全班還是笑不停。

我只好解釋給她聽,她才知道為什麼同學都在笑,

那為了讓大家心情再輕鬆一點,我就問大家:「那 S-L-A-M-E 有幾個字母啊?」

我知道字典裡沒這個字,這只是為了製造笑話用的,

可愛的學生們猜不出來、請我公佈答案,答案就是.....

“A士 - ㄟ囉 - A - A母 - E  總共有八個字母唷!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爆笑的英語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