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那天南區英文老師的聚餐

分類:教學日記
2007/08/09 23:34

與會者:Linda, Anna, Ada, Nancy, Evelyn, Norman, and Francise

話說那天陰雨綿綿,我和其它四位老師撐著兩把傘從台南大學走到聚餐地點,

還好雨不大,一行人還有說有笑的走著。

店內的裝璜跟音樂著實讓我們輕鬆不少,讓師訓一整天的累稍稍喘息了一下下。

 

很多人都說,女人聚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所以我們這五個女人就很認真的聊起今天的師訓,

這一天的目的是讓大家再熟識一點。

第一次聚會時,Linda就已經和 Ada及 Evelyn見過面了,

而Nancy是 Evelyn的朋友,Anna姊是參加師訓時認識而臨時決定加入大家的。

正當大家愉快的聊天時,Norman大大就騎著他的重機、穿著俗俗的黃色便利雨衣到來。

可別以為教美語的男老師會比較娘喔!我們Norman大大可是雄壯威武的呢!

結果,他比我們這群女生還愛聊,還約了Francise一同赴約。

從快6點開始吃飯、聊天,我們話多到聊到快9點,其實很多話都沒聊完,就是希望下次還有聚會再聊。

 

今天有跟Norman大大通過電話,他說他很高興能參加這個聚會,

希望往後能常辦,更希望更多老師參與,而且他還會帶他認識的老師一同參與。

我的心情是快樂的,因為我在英美語教學的這條路不再是單打獨鬥,

因為越多老師參與,大家能分享的東西及經驗會更豐富,

不管是新手老師或是已經投入教學多年的老手都需要交流,有交流才會有進步。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