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令營後的感想

分類:教學日記
2007/07/25 00:07

我想,應該很少有老師離職後還那麼愛以前的公司吧!

也許,我只是特例,因為當初是帶著大家的祝福及期許離開公司的。

離開後的這三年,剛開始的孤軍奮鬥會讓自己難過的想起以前的同事們,

而現在,教學這條路對我來說已經不孤單了。

這次會選擇帶學生回去參加活動,主要是自己想和以前的公司有所連結,

想去試試自己在帶領學生參加活動的能力是否有進步,

很慶幸的,我帶到一群超自動自發的學生,玩遊戲的時後主動團結,

遊戲結束後主動分散、自顧自的,真懷疑這次總成績得第一名是虛假的。

明年還會辦夏令營嗎?答案:不知道,一次的活動會把一個老師的體力耗盡,

我就是這樣,累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