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多災多難,先是星期二出了小車禍,怎麼發生得我自己都記不起來了,

只是身上擦傷及內傷讓我不是很舒服,我也只能嘲笑自己可能是看到帥哥才忍不住撞過去的。

車禍的事才隔一天,我又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我的小藍路邊熄火,

還好自己有點“感覺”車子快秀逗了,趕緊將車子停在路邊,

也好在車上有傘,離家也才2~3百公尺,我就背著包包、撐著傘走回家了。

 

身旁的朋友都叫我去燒個香,其實我也不是很鐵齒不信這種事,只是我想去的廟是在那遙遠的宜蘭,

我又不是哆啦a夢,有任意門可以自由來回台南跟宜蘭,

只能告訴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